Sunday, May 1, 2011

Lazy Day

Posted by zWeN13 at 9:02 PM
Today's song list is --- The Lazy Song by Bruno Mars.
I dont have any monday blue today!haha!It's public holiday!! YOOHOO!!

梦中我在一个房间里,不知道什么人那么热,又开冷气又开风扇的,我冷死了。
(实际上是我正在熟睡,凌晨下大雨,我把自己的被踢到千里之外,冷风打在身上,不断颤抖)
于是在梦中,我找到了冷气的CONTROLER,然后拼命按OFF,怎么按也不off,就这样很努力的按,按按按...醒过来的时候我的手是在作势按着controller 的,笑死我了。哈哈!!

12点了,外头好像7am 的早晨。

越没有烦恼的日子让人越着急。我是这么想的。在这里的日子平静得让人心慌。好像有什么很大的风暴在等待袭击的时机。

19/4/2010 我加入这间公司。一年了。
套一句大家正爱说的一句话--这年头什么都起价了,就是薪水没有起。哈哈!
虽然当时我是agree公司的条例,但是由于自己成了PR,CPF 一年比一年多,今年我的薪水扣扣一下,剩下的数目,说出来真的是unbelieavable !当我们书记给我递上文件签名,我差一点喷饭。可怜据说和singaporean 几乎平等的pR, 始终是外地来的人。于是我又在逗留或离开之间徘徊。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