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好的事情

Posted by zWeN13 at 7:31 PM
张小娴说:很多时候,烦恼就象泡沫一样,我们以为很重很重,很复杂,等到泡沫随之融化,消失不见,才知道烦恼其实很轻很轻。
这么说来,我正处于很多泡沫的cappuchino之中,等待溶解。
如果真能轻易溶解,我一定要记得它曾经多么复杂。

我会大方承认自己是sotong,或是一只虾。现在,好像真的没有什么事会让我感到无比的后悔或悲伤,甚至难忘。我的记忆大概只能维持个2天,然后烟消云散。这,或许是件很好的事情吧。(怎样,还要帮我的严爵打一下歌hehe)

最近我在往返工作的巴士上没有睡觉或看书。mp3快歌skip 掉听慢歌。
我正为即将失去的一些东西做最好的心里准备。
我很傻吧。

看过那么多的人生哲学,论理,只有奉劝人类在失去之前珍惜身边的一切,却没有听过“为不属于你的东西做好失去的准备”。更何况,我们现在谈的是一个人。不是一件物品。

多年后,我们面临即将“分道扬镳”的日子。
这似乎成了一个不能改变的事实。
很少事情可以让我在很正常的状态下,几秒钟内红了眼眶。
我想,或许一个男人不给承诺,真的是因为他真的爱她,没有期望,就不会有失望。
本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虽然自小被灌输“逃避“是无法解决困难的,可是如果逃避可以让我们暂时远离困难,渐渐的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消失不见,这又有什么不可以的。

亲爱的,你知不知道,本来完全没有搞笑细胞的你,这几年跟我相处太多,变得有点幽默了。哈哈!(还是归功于我啊)
亲爱的,你知不知道虽然我常抱怨自己不被当一个女子看待,可是我很喜欢和你打架。
亲爱的,你知不知道以前我是不吃sushi, 不动黑芝麻,不碰salad的,可是我现在竟然会automatic order 这些食物吃。

每每和你一起尝试的新体验,新回忆,都是我生命中发生的好的事情。
好的事情最后虽然结束,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我不会哭,因为曾经发生的一切,我会记得很清楚。
即使没有结果,我已经很满足。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