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最近

Posted by zWeN13 at 9:54 PM
最近新加波很多假期。我的脑袋,手和脚也一起放假。
最近很爱幻想未来。未来还有没有你?
最近很爱和陌生人说话。其实这份勇气只持续了一天。
最近想感谢facebook创办人,让我和小学同学联系起来,听他们说我变的很胖。
最近很爱唱歌,星光大道什么时候再主办?
最近学习过一个人生活,为未知的未来作好准备。
最近情绪很容易被牵动。电视剧男主角背叛女主角,让我觉得全天下男人都一样。
最近很爱这个创作才子。一听到他的声音我整个人象冰块般融化。


她接受了一段曾经破碎的感情,再接受一段感情的破碎。
无法拼凑的碎片,就让它这样吧。碰触只会伤害更深。
珍惜剩下在一起的日子,盼以后你偶尔也会想起我。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