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有时,我们必须逞强

Posted by zWeN13 at 6:53 PM
我们会心情低落,我们会难过。
有时,我们必须逞强,只为了不要让人家说那句“你怎么了?”。“are you ok?"
说真的,这句话一出口,眼泪会飙出来的,心情会崩溃的。

昨天,是我在这个公司呆了一年,第一次因为工作上的问题而感到彻底失落。
当他提出,要不要考虑让别人接替我的工作。如果你想杀死一个人,至少告诉我你的动机。

在一个服装业公司工作责任最大的人,莫过于它的服装设计师。
在这个行业面对最大的困难,莫过于每个人对设计的客观或主观态度。
我喜欢这个人,我不能逼你也一起喜欢他。你喜欢我爱的这个人,我也不可能逼你讨厌他。
说穿了,设计这门学问没有对错,如果坚持己见做出来的东西不被认同,也只能怪你自己不懂人家要的是什么。
如果你的设计很受大家欢迎,恭喜你了。你成功突破这个心理学,去接受大家需要的东西。

我不为这个一对一的会议感到惊讶。
令我感到惊讶的是,让一个不懂这个专业的人取代我的位置。
或许应该这么说,如果你认为我不好,至少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重点是什么?解决的方案是什么?(这道理相信小朋友都明白)
如果你认为我没有资格,那请你找一个比我更好的人,至少要比我了解事情操作的人。
不要告诉我我其实很好,然后默默安排别人接替我。
我活象个傻蛋,总是到最后才明白。

我太倔强了,我太自以为是了。我以为我很好,甚至大声的说我不会轻易放手。
其实我也有错。错在没有主见,任人摆布然后被摆上台。
我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坚持要做回我想做的事,而这份坚持也换来了认可。
回家想了一整夜,我真的没有必要。
因为我真的不够好。或许懂得放手释怀,才会遇见另一片天空。
我再也没有勇气告诉人家我是什么什么设计师。
看来EQ IQ 高这回事,还是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听见自己不喜欢的消息,我还是把失落和愤怒写在脸上了。

第一次为了工作失眠,崩溃。
我会记着这种感觉。

妈妈说,既然自己有对服装的想法,这次就当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
要做就做到最好,不然就完全别做。
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后,寻找自己的另一个旅程。

最困难的时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时候。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