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爱情原则

Posted by zWeN13 at 9:12 PM
经过时间的沉淀与流失,我知道感情,本来就不能象刚开始那样的甜蜜,那样的天真。
从此,再也听不见一句抱歉。
留下的,只是逞强。

看过范范和黑人的爱情三大原则:
(1)吵架一定要当天和好
(2) 绝不轻易说分手
(3)每天一定要保持联络,至少一通电话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背下来的。呵呵。
虽然这几个原则在我们第三次恋爱还算行得通。
我厌倦了贬低自己满足别人。

如果你知道,昨天我如何被外行人质疑我设计师的身份的时刻。
如果你知道,当所有所有的人都把矛头指向你一个人的时候的感觉。
如果你知道,我其实没有你要求的那种勇敢独立的精神。
如果你知道,这个世界没有人是完美的,甚至是你自己。
如果你知道,这些你并不需要知道的事。

我的爱情原则是--和你一样,先爱自己。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