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Posted by zWeN13 at 11:49 PM
“你有多久没有送过花给自己爱的女人了?”
“很久了咯!”

那天我听见一个60岁的外国uncle,对一个20+岁的亚洲男性说:
无论你多忙,请抽空买一束花给自己的女朋友。
原因有两个:
1 无论她嘴里说有多不喜欢花,收到鲜花即使责怪你乱花钱,她还是很开心的。
2 把花送到她的办公室,再低调的她也会心花怒放,在同事面前很有面子,因为她知道她对你很重要

依我推测,亚洲男人送花的时间几乎都是固定的。
- 暧昧期,好像有机会发展的可能,下足功夫送几朵玫瑰,希望事半功倍夺得芳心
- 成功追到手,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注意:是第一个而已哦!呵呵),再送玫瑰,拍几张照片放上facebook,好像跟人交代什么酱
接下来的情人节你将听到: walao eh, 你懂今天买花有几贵吗?这个钱拿去吃更好。

( .................... )

发生机率比较低的时间还包括:
- 逛街时巧遇卖花筹款的小妹妹,因面子问题,无论如何都要掏出十块钱买下它然后随便送给你

Uncle 还说,以前他就这样告诉过一个已婚男子的,于是他年年都不忘给自己的老婆带点小惊喜。如今他们结婚35年,依旧那么恩爱。(外国的花有没有比较便宜我就不知道啦,哈哈)
也许,这就是东方和西方人的差异吧。
我想我最喜欢的是什么花,你应该都不知道吧?

好啦,不要求你花钱买真的,就用最经济的纸折一束牡丹花给我就好。WAHAHAHA!!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