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我喜欢(不,我爱)

Posted by zWeN13 at 10:04 PM
我非常确定,我是在很爱很爱这首歌后去search video 的。(是慢了点,才子已经出了第二张专辑了!!)
这两天来公司漫长的路程中只听这首歌(也听了大概800遍了吧我想)

重点是这个mv有什么感动的点?
大概只有你懂我的明白。
你知道这样电梯间的氛围有多尴尬,有多保留,有多做作。
那个是Yen-j.我不需要他来靠近我,我大概整个人扑上去了吧。哈哈!

你知不知道我曾经憋那个屁憋得有多苦。(或许已经轰炸了也不知道?因为MP3音量可以盖过)
18秒的距离。这样固定时间电梯间的相遇,或许可以不只是巧遇。
我最大的弱点,就是非常热爱share这回事。
我很喜欢张小娴,她好像有说不完的故事,爱情故事。
她不是经历过所有她创造出来的故事,但是她喜欢聆听,然后把满肚子对爱情的想法和幻想对故事做修饰,才写出句句道理。

我喜欢幻想,空想,妄想。(所以偶尔可以看见我在火车上的窗口对自己的倒影傻笑)
我们公司的电梯不是这样的透明,是两面都是镜子的,要不是有其他人,我想我会趁那十及秒把黑头挤一挤,呵呵!

我爱上这个叫严爵的才子。这个非常有态度的才子。

1 comments:

kylie on May 11, 2011 at 7:11 AM said...

hahaha..才子谁不爱~~尤其他那长相古典又加腼腆外带酷酷的气质。配上他耍乐器的才华,是该爆灯了!哈哈哈!我也爱妄想,靠幻想来满足自己的自以为很偶像剧的那一面..哈哈!适当的幻想对身体有益! XDXD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