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摩卡

Posted by zWeN13 at 6:31 PM
看了康永哥的微薄,突然觉得部落格真的不用太罗嗦,除非你生气的想咒死一个人。哈哈!
好的句子,想表达的想法,一字一句,精准就好,经典更好。

只是,有人说,我的文章太抽象,不懂你在想什么,便没有兴趣再读下去。
一天两杯kuh-pi (Coffee) 是我的人生必需品之一。但是最近我更迷上了mocha 这个东西。因为听说咖啡喝太多不好。我沉迷的是咖啡加巧克力,推理之下应该比较健康。

旧情人是一种很可怕的:职业。
它的微笑总是让你缅怀过去,呈现出一种“我们曾经是那么深爱彼此”的化学反应。然后默默地在后面捅你一刀。可爱的人就会陷入这种蜘蛛网里,聪明的不会幻想曾经。大部分的人常常失去理智,笨到和现任情人吵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搞得关系很僵硬。在角落才发现有个表现得很无辜的人在旁窃笑。多么愚蠢。当然我也看过旧情人分手后依然住在旧情人的家。而他们的家人早已视她为自己的家人,不把现任女友当一回事。他们说:大家再见还是朋友,你的人很不可理喻。对我而言,这种现象我个人是没有办法接受的。到底是我有问题还是大家都疯了?

于是我没有作任何解答。但是我很想知道各位有什么意见。
喝着mocha ,找寻答案。有时思考范围总包括同情分,因为曾经也是某某人的旧情人,好像可以体谅到她们要报复的心里,如果不成功让女主角发飙,她又是那么的可怜。

--------------------------------------------
新加波经济应该是有大大好转,公司请了一个只会上facebook 看自己照片和看台湾偶像剧的员工。
女人,真是可怕的动物啊!哈哈。
于是,我喝着今年才认识的咖啡,笑看人生。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