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这个年龄啊

Posted by zWeN13 at 10:33 PM
是,我说的是个22岁的故事。

新加波李资政的太太刚刚去世了。Boy的姑姑也在同一天去世了。
我堂姐的宝宝今天会会来到这个世界。我的朋友的宝宝也会在今年内出世。
明年会有好多身边的人结婚。到时我会从一个23岁的女子升职成为人家的“姑姑,阿姨,契妈.."
我最害怕的,会是接下来的十几二十年。我,还有多少的生生死死要面对?

睡觉时做梦,梦境往往跟真的一样。
醒来时还需要多几秒钟的时间回到现实。有时,现实并不残酷。

让我好好规划一下自己的未来。

我已经不青春了。为什么你还要往我脸上贴。
对着电脑打字的时候看见你我真的很想把你切掉。
痘先生痘小姐!我跟你拼了!天天吃清汤吃水果,我看你还能生存吗!!!!!!!!!!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