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好“不”快活

Posted by zWeN13 at 11:53 PM
你说你好快活,就是你好快活,不快活就是不快活。好“不”快活,你到底是好快活还是好不快活?


我很喜欢语文科,但是一直搞不懂的就是这个理论。
我询问了来自中国的朋友,他们都异口同声说:“这什么东西呀?那有这样的说法?!”
可是报章,杂志就是这么写的。我没有去研究这样的说法到底属不属实,但是我个人的观点是:何必呢?高兴就高兴,快乐就快乐,极度快乐就是非常快乐,为什么要:我好不快乐。(意指我非常快乐)?记得小学的时候在书上读过这样的语文,我的作文也用了不少这样的语助词。长大了,却觉得无奈。

曾经寻找的水果糖,味道和以前一位造型师请我吃的味道很不一样。没有那种新鲜水果的味道。没有那种lemon 香,酸。我突然明白,老人家为什么还是那么爱又老又旧的咖啡店,因为他们的咖啡特别的香浓。即使现在许多业者都把店设计的古色古香的味道,即使咖啡再香再浓,也比不上从小喝到大的香。这种香,遗留在家乡的某个角落。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曾经尝过的美好。

因为报纸上的广告,把我带到了charles & keith 70% warehouse sale现场。
我和同事到了现场后决定充当一分钟的记者,报道现场的人有多空闲多执着,排那么长的队伍,只为了进去看有什么值得买。即使不适合或不太喜欢,还是会买,因为排了一小时的队伍,绝对不是因为有空。哈哈!于是我们逗留了一分钟后便迅速离开,因为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不断迎面而来,会吓到我,哈哈!

超爱Joanna Wong..

2 comments:

kylie on November 2, 2010 at 5:18 AM said...

关于那个好“不”哲学...本人也矛盾了好多年。。哈哈

zWeN13 on November 10, 2010 at 10:24 PM said...

对呀,都不懂真理何在。有空可以研究一下 。^^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