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Posted by zWeN13 at 11:23 PM
肥!!!

一个全世界女人最讨厌听到的字。
我承认半年前又重了两公斤,至今壬甩不掉那两公斤,但是我走路时,真的有
"Pong!!Pong!!Pong!!" 的声音吗这么严重吗?

一个男人问他的女人:“如果以后我没有办法接受你太胖而离开你,你会觉得我肤浅吗?”
女人:“不会觉得,因为你本来就很肤浅。”
绝了。

如果我是-高,瘦,美。我不需要跟你在一起。
如果我是-矮,肥,丑。你不会跟我在一起。
说完美并不美,其实还真的蛮虚伪的。大家追求自己所爱的同时,还是带着条件的。
只是,我是一对夫妻生下的小孩。我是我自己。我没有必要让你评论。
中伤我并不容易。因为我考虑到,懂得中伤别人的人,是否真的那么完美?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