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捉狂

Posted by zWeN13 at 10:09 PM
两个星期前,我们家被阿long 先生的手下喷红漆。(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你们就只会买红的,完全不会变通)
原因是某位邻居欠钱不还,搞得左邻右舍都受到了威胁。有的被喷漆,有的接到恐吓的电话。然后就报警,然后大家想办法把欠钱的人和被欠钱的人找出来。从中帮阿long 找人助他一臂之力。
所以你说,这里的阿long 叔叔,是不是很smart?
然后933 fm 问着“什么事会令你捉狂?欢迎大家sms 进来告诉我们。“
我把这个经验传了过去,周重庆选中了我的sms 念,念完后还替我拜托阿long 们不要再去我家喷漆了,然后大笑!哈哈!!!
其实一点都不好笑,因为漆非常难掉!!!

随意传sms 参加了什么去除多余毛发的promotion,酱幸运还被抽中。但是我没有接他们的电话,因为后来想一下,这就是一种生意手段,先让你以超值价格让你享用一次过程,然后再告诉你,你需要多做几次这样的护理才会达到最佳效果哦!然后不懂得say no 或脸皮不够厚的人,就会乖乖的掉入陷阱。当然这也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Marina Bay Sands Night View. Pretty nice!

Another recommended bubble tea- Gong Cha (Mixture of Grass Jelly, Pudding and pearl)

Lunch!! ( I hope the one controlling my weight wont see this..wahaha!)


How are you lately?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