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有一天啊

Posted by zWeN13 at 10:50 PM
和在台湾生活的朋友都是用中文在网上交谈。
中日关系好像越来越复杂了。以后会不会有世界大战?
2012世界末日会不会最终是因为人类的所作所为导致的?

妹妹,你并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
弟弟,我很喜欢你们送给我的小钱包。
姐姐,虽然你一直往我嘴里塞食物我从不抗拒,也很幸福。但是我真的会越来越肿的。
哥哥,其实我很喜欢“mongmong" 这个名字。谢谢!
妈妈,我以后要和你一样环游世界七大奇观,dubai也会等我去的。
爸爸,我想回家了。

有一天啊,我的一切愿望会实现的。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