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你不是只有这样而已

Posted by zWeN13 at 10:22 AM
特别害怕提到小学的事情。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小学时的我是什么人?做的是什么事?为人是怎样的?
告诉我,我不敢缅怀的过去。告诉我,我属于什么样的世界。

不要看不起我,不要怀疑我。不要不尊敬我。
因为你根本不懂我。

只因为,我是个没有方向感的人。地理永远停留在C 等的人。
只因为,我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