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Less Rice Please

Posted by zWeN13 at 10:33 PM
最近因为严重受到朋友们的感染,我居然在打包的时候也不忘加一句- Less Rice Please~

你应该也听过: Makan semasa lapar, berhenti sebelum kenyang.
(饿了就吃,未饱先停)
我发现,我的小饭便当,只填满了70% 的肚子。然后开始问自己:有必要吗?

看过一部连续剧里头这么一句名言--永远不要让自己吃太饱,这样你才不会记起饿的感觉。当我们正享用着美味大餐的时候,这个世界有许多角落的人正活在饥饿之中。

于是我回答了自己: 有必要。为了健康,为了提醒自己-好像友族同胞的puasa。(还可以顺便减肥)
但是,我还是会继续用自己双手赚来的钱,买自己想吃的东西。
因为人生实在太短了。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