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我知道你知道的

Posted by zWeN13 at 4:59 PM
我记得我说过会把《好久不见》这首歌制成一部动画。我做到了,但是没有办法再这里跟大家分享。请慢慢欣赏我的一些笔绘作品吧



忘了告诉你们,我居然真的说了这四个字
7am, Singapore

“我好像昨天才回家,今天又回来这里了。”
姐姐和弟弟搬走了,这间家从八个人,剩下两个人。不,还有一个失恋的朋友。也还好有你,让我觉得这间家,没有那么安静。回来这里也两天了,努力重新适应这里的天气,人们,希望很快不会再失眠。

最怕有人叫我说“不要再逞强了,想哭就哭出来吧!”
忽然,睡觉时我没有转身去左方的勇气。于是就逞强只面对一个方向。你知道的。
小米和小南的故事,戏剧化的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真的好想脱去这个躯壳,赤裸裸的告诉这个世界,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勇敢。
要是我还是你口中所说的cryingbaby,哭一哭什么事就溜走了那该多好,可惜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身边许多朋友分分合合,让我意识到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有多么脆弱,爱,要及时说出来。即使你恋上了一个有妇之夫,也要大胆说出来,就算你们之间有再多的不可能。我常常告诉感情出现问题的朋友,我能体会你们的感受,解决的方法一大堆,看你自己怎么看待而已。原来,我很会说,当事情发生的时候,保护层会一片一片剥落。

"你去了一个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和另一个她。"

有个朋友告诉我,我看起来常常有很多秘密,在我的世界仿佛建了很高的围墙,不让人进来,也不让人看穿。然后继续用笑容掩饰. 很多年前,也有一个朋友这么说“你看起来不是真正的开心,快乐,你的笑容不是这样子的。”我一直不知道,原来你也和我一样。一直到我们努力寻找着让自己快乐的方法,日子才没有那么难过。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唱片歌手唱的都是爱情,因为爱情这个东西可以分为很多不同的剧情,结局。到底该找个自己爱的,还是自己需要的,或是爱自己的?每个人都作了不一样的选择。但是我能确定的一点是,最后那个,一定不是你心里最爱的。

你如何看待一份长达五年的爱情?
a. “不合就分,再勉强在一起也没有意思”
b. “我依然会很想她,这一辈子”
c. “我会爱着她,直到我遇上另一个人为止”
d. “缘分,还是让天注定吧”

好多的变数不断地在发生,在你意料之外的时候。所以我总是相信,best thing happend when not expected.如果我们拥有不让天来安排我们命运的勇气,那就好了。但是如果你已经看到你们的未来,请你一定要把握。

请允许我的任性,不想管你此刻的身份是什么,我好想告诉你,好多好多的故事。很庆幸我终于说了那些字。即使知道有一些梦被破解了,就不好玩了。我依然要大声地说,我不后悔!人生短短,最重要痛快!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