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There's no one you can trust

Posted by zWeN13 at 5:55 AM


Something that I did few weeks ago.Martell is feeling cold..
I don't know why, when I know there's somebody by your side, I feel a bit upset.
(I guess the whole world is guessing who is the guy)

One simple sentence can make people thinks a lot. Seriously, when Jay was dating with Hou PeiChen, I feeling upset too. Believe it or not, up to you.

我是一个喜欢做梦的女孩.简单到只要梦想可以在梦里实现就已经很满足.最近在追看韩版花样少男.(流星花园)结果,能被我认同的偶像剧,还是只有这部,和而已。好好看哦!

我说过我想要修读心理学吧!因为我希望能够看穿别人。而且,我不容易猜穿他们。这正是EQ高人所应具备的条件吧。于是我只好伪装,也只好看着你伪装着自己,继续对自己不诚实。

身边很多人都不满意自己的另一半吧?从以前到现在,我没有听过有人会很开心的炫耀自己的另一半有多好,我只听过“这些都是你表面看到的东西”“其实我很想跟他分手”“我对他已经没有感觉,只是不知道怎样开口”“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罢了”

如果我每次遇见同一个人讲重复的话,我的心里就会有个OS...
有本事你就把这些话跟你的他讲...

我承认-不轻易相信别人是我的缺点,但是我情愿不相信。因为当你看到事情的真相的时候,你就庆幸自己当初作的决定。但其实,应该要有三分信,就像要维持一段细水长流的爱情,就要彼此相信.
我正在等待别人替我安排命运。但是机会又是自己争取的。像具俊表(道明寺)说的-与其不做而后悔,不如做了再后悔。于是,我就一步步地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很多事情没有所谓的错与对,看你从什么角度看待它。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相信你,因为我不能确定,我自己也是不是一个可以值得信赖的人。Amanda说过,我是她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也是从那个时候我学会了trustworthy这个字眼。thanks babe!或许我应该这么说,不让自己显得很偏激,要相信,但不能尽信。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话题传开后有人反对我的说法,你们的人生,难道没有被出卖过,被背叛过吗?如果一个男人/女人此刻看着你的眼睛对你说“我爱你”,请相信当时是真心的。但是过后如果他们忘记了,你就得跟着忘了这回事。
好想去唱K...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