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My mum is Lee B Yong

Posted by zWeN13 at 6:50 AM
I wrote about my younger brother,my dad, a little bit of my sis,nothing abt my elder brother...Now,let me introduce my lovely mum to you guys!!
For me, my mum is a superwoman-best word to decribe.I have heard a lot of story when she was a young lady.我写这篇故事,不单是要向全世界宣布我有个伟大的妈妈,同时,想让妈妈知道-您就是我的最佳偶像!!美蓉!!(写来感动你一下!)
The picture shows my mum buying Triangel dolls for me in Italy!
妈妈在北京奥运场上欢呼!
妈妈的上海,苏州之旅

New York之旅
还有好多好多的地方,就帮我节省点blog的位子吧...哈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相信这首歌大家都不陌生...你们有没有试过,把眼睛逗留在妈妈的脸上五分钟,千万别转移视线!...当时我是这么做的,然后有一鼓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这个对我和蔼可亲的女人,为什么是我的母亲?
我老妈是个典型的工作狂.做的事都只为了家.最爱的是她的老公.我真的不得不承认,她真的是个女强人!(看她不断为自己挣去环游世界的机会就知道)我不懂得形容她的伟大对我们四兄弟姐妹的影响...
-还记得小时候常常爬到妈妈的背上用那双小小的手说要替她按摩...
-还记得我用纸带装了热水放在头上,妈妈叫我起床的时候吓到以为我发高烧,我不用去学校的诡计得逞...
- 还记得妈妈做了超好吃的汉堡包便当给我课外活动之前吃
- 还记得一年级我得了模范生奖,妈妈匆忙的来看我拿奖,又匆忙的赶回店里做工
- 还记得叛逆期我让妈妈流了不少眼泪
- 还记得妈妈讲巫婆的故事给我听,吓得我不敢不睡觉
-还记得妈妈四点钟起床煮菜,为的是赚钱养我们,给我们最好的生活
- 还记得妈妈在台下看我比赛唱歌,她比我还紧张
- 还记得只要比赛完毕,爸妈一定带我去吃我最爱的拉萨
- 还记得妈妈为了我,山从水远的赶来见我给我安慰,
还有好多好多... ... ...
父母亲为我们付出的实在是太多...老妈受了委屈,也从来不告诉我们...她或老爸病了,也从来不跟我们讲怕我们担心...我每天窝在家没有做工,他们一句怨言也没有,每天睡醒想吃什么就有什么,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从来也不叫我做家务.但我一定会做,做了,妈妈居然还会心存感激的谢谢我替她减轻负担,这是我应该做的事耶!!我觉得自己有责任做家务,每天讲几个笑话逗他们笑,有空车几件衣给妈妈(她真的会很proud of me de i dono why)他们说,如果我也不在这间家,他们连下午都很少回来家里休息,反正也是一个人.虽然我回来很吵,但总比空溜溜的好.
哎哟我的妈呀,明天我就回去了(也只不过四天而已)他们老俩居然跑来我房间闲聊,有事没事跑来感动我一下,虽然有时侯觉得妈妈常常偏袒弟弟,但我还是很爱她的...被感动的感觉真讨厌.人家会哭的吗!...
"妈,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差点把刚才吃得炒饭吐出来...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从不敢告诉别人我爱他们变成现在的乱乱爱他们..有事没事来个kiss,check it out之类的东西...
妈,我以后一定会像你这样自己赚钱到处旅游.晚婚就晚婚,那只不过是人生一种仪式而已...况且我没有要结婚的意思.然后老的时候当个老富婆.拿我现在自拍的三百多万张相片炫耀给孙子看...
公主睡觉了,明天出发了...!!!!!!!!!!Go!!!!!!!!!!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