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谁也别想欺负我的家人!!

Posted by zWeN13 at 8:00 AM
我按奈不住自己的气,本人虽然不是第一次见视到恶人先告状,但这个恶人未免也太贱了吧!

我老妈从一个超少去旅行的餐馆老板娘到今天成功的保险业务员,她所承受的负担比任何人都还要重.我个人对保险一向都没加以理会的,不懂事的时候还曾经讨厌过这份行业.但我真的好生气!那个什么人的儿子啊,跟我妈买了保单,没钱交没关系,你老妈拜托我妈先替你付钱,以后她才慢慢还给我妈.我妈拿了上千块钱替你保着,分文不赚你的.好啦,没用的人没办法还钱啦!你妈叫我妈去收钱因为她不好意思(我妈的钱!)你居然敢打电话来无理取闹!说我妈骗你妈?!(我原谅低俗的人用低俗的用词和语气说话)重点是你那个患了某种病症要长期服药和常常住院的女朋友啊(有特定病症的人是不允许买保险的),你们合作愉快来欺骗保险钱,害了我妈没关系,还以怨报德啊!!小朋友,是,你们的诡计无法得逞,要立刻中断服务,但断了不代表你之前的欠款不必偿还.什么?出动黑道?很好,我们家皇后皇上什么不多就是朋友特别多,而且什么颜色都有.这么小就想着怎么欺骗,对长辈无理,还好我知道什么叫做"人在做,天在看".我只是不想我妈不开心而已!

妈,这么辛苦为了家.我知道这已不是第一次受到委屈了.我在家的时候只看到这,当我也离开这个家了呢?苦水只能往肚里吞...谁也不知道...妈,我知道你是个爱哭鬼,我也遗传了这个优良基因.但还好我们都不是向困难低头的人!你会累吗?你是铁人吗?算一算,一天见你的时间有十小时吗?每当我告诉你"我觉得自己很没用.."你就会提起那件事--"哪里!上次你老爸欺负我丢我一个人在家,是你打电话骂醒他,现在对我多好..."是,哥说我用一辈子的时间都没有办法偿还你对我的恩惠,从小到大无论学业,比赛,等等都是我用费最高.但值得骄傲的是,我绝对相信自己对父母是一百巴仙的孝顺!!哥哥就不用跟我比了!(在此劝告大家,千万不要把孩子还小的时候就送到远方求学)我对爸妈承诺以后我工作了一定会带他们去旅行!(虽然他们都不信我的能力T.T)今天加了一个-我要给我妈买相机!!!给我一点时间,我会的.妈妈,矮乐夫又!
套一句<家好月圆>里荷妈的一句话来做ending--我唔会俾任何人来欺负我滴屋企人的!!

1 comments:

zWeN13 on December 14, 2008 at 7:43 AM said...

cheok yee sun what are you doing you leave the comment in the wrong post..meaning you are not paying attention..break my heart...T.T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