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风车恋

Posted by zWeN13 at 9:26 AM
首先只是要提醒路过的人,在blog的最下方有个chat box.Please feel free to drop me a msg or any opition for my blog.thnx!
在一个超舒服的房间,和我新加波的家那张床比起来,真是没的比.在这边好象公主城堡一样,回到那边只是打地铺.从来我都没有当过那边是我的家.不需要舒服的床,总觉得我只是路过,暂时住下的一个地方.曾经我告诉我的同学,在那边我只去过一个同学的家而已(而且她是澳门人)所以基本上我没有去过任何新加波人的家,听起来似乎很可笑,那却是事实.学一学人家,写写自己的日记好了...

在此强力推荐大家,到sg.wang附近,务必到Jalan Alor的加哩面档去试试看他的加哩面!!超超超好吃的!(purposely write for you to c dear agoe!!now I recomand you some delicious food!!!)and this is the Curry mee!!RM4 per bowl.super delicious!

Next, I must recomand everyone to this stall.
Location: Pasar Besar Seremban (Mon-Sun) 2nd floor
从小到大,来到这个巴杀几乎都只吃这摊面.
可能受爸妈影响,我相信只要它存在着,会一直吃到我的子子孙孙去...
haha,接下来介绍的呢,是世上无敌的爆香指纹特制炒饭!...超大杯的水+自己的爱心炒饭+好看的连续剧(家好月圆)+舒服的环境...=天堂的生活!
Next,
Location: Behind The Store Seremban(I dono opening hours)
It's ABC time!!!!!!

他的不同点是用黑色的椰糖制成调味料,喝起来特别香.虽然要价RM2 per bowl,but里面确实隐藏着好多美味料理-花生,超大棵的红豆,cendol等等...连我老爸一向来都不赞同我们喝这种饮料,他也爱喝!(活了二十年只见过他喝这间的..你说呢?)
之后和仪荪还去了曾经很熟悉的地方-皇家山,摄影.
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就这张!!

望着天空的女孩

阳光女孩出发了!!
不错吧我的拍照技术!hehe...
彩虹在你们心目中是什么?...
彩虹对我来说,除了是儿时涂颜色时常常画出不好的一个东西.它还是一种希望.彩虹很漂亮,很难才见它一次面,见到了,你没有办法握着它,拥有它.但它却偶尔在你面前经过.而它的美会永远停留在你的脑海里,时而出现的提醒你做人要常常怀抱希望!我曾经在高处望过一道近乎完整的彩虹,很是漂亮.我来不及照相,唯有静静欣赏.人生就这么短,还有多少时间容得我去浪费?...
希望在你们心目中,我的部落格,谈的不再是crap.Blog,只是一个我抒发情感的地方.将来老了还可以慢慢品尝,我曾经的美丽...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