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我的忧郁朋友

Posted by zWeN13 at 11:17 PM
凭着一些经历和灵感,我写下了这篇故事.我已经忘记了从前学的生字新词,希望能够用简单的言语表达我的想法.

她叫宁,是我曾经很要好的朋友.
从小到大,她是个学业方面表现非常杰出的学生.她乐观开朗的个性是让她成功结交许多好友的原因.在她十六岁那年,她结交了一个青梅竹马的男朋友.他们和一般人不一样,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成绩突飞猛进.就连保守的学校也没有反对他们.是人人羡慕的一对.

他们相爱了好久,一起熬过了无数的风波.彼此非常珍惜对方,还一同到了国外一起生活,深造.即使知道自己还多么年轻,未把人事间看透.男的非常疼爱宁,对她的照顾可谓无微不至,宁把他当成是这辈子唯一的男人.总是在姐妹淘面前炫耀不已.然而,从一个小地方到城市生活并不容易.许许多多的诱惑为他们的感情路上划了一次又一次的裂痕.他说,他的世界不再只有她一个人而已.

宁渐渐步入忧郁状态.她变得不多话,不积极.而且开始钻牛角尖,用悲观的心态看待所有事情.她开始怀疑身边的人,怀疑自己.常常把自己锁在房间内,不愿意与任何人沟通.她渐渐为自己编织故事,想着想着会冒冷汗,手不停的颤抖着,多次要以自杀了段自己的生命.终于他还是离开了她,临走前还展开了激烈的争吵,他在她的右手上留下了疤痕.因为爱,他们互相守候,因为爱,他们必须分离.

宁的家人非常关心她,把她带到心理医生那儿去治疗.我很欣慰,在经过一段过渡期后,她的脸上逐渐恢复当日的光彩.对于过去,她侃侃而谈,并告诉我忧郁症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当事人不愿意走出自己的世界.她康复了,并不是因为心理学家为她开的药方,而是来自家人的爱.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