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第一次被警察录口供

Posted by zWeN13 at 2:42 AM
wah..我真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真想问自己,我的人生到底怎么了!

新闻提要
10/12/2008 (芦骨讯)一整个下午我都窝在房间,下了场大雨我把窗关上.雨渐渐停了我隐约听见楼下传来讲话的声音.以为爸妈为什么到家了也不进来.看出窗外,原来是两个大男人背着背包往另个方向走去,所以我只看到背影.只记得他们是穿浅蓝色和白色长袖衣和长裤,两个都戴帽子,一个是红色的.我不懂该怎么形容自己,居然乐观到以为他们是自助旅行的passengers,路过我家...一直到隔壁家的安地跑来说她家进贼,整间家都乱了,贵重的东西也不见了问我妈有没注意到什么不对.我吃着cornflakes走出来说"我刚才看到两个男人."(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气人...哈哈)在此要谢谢我妈,警察来了她超级合作把我的大名和经历告诉他们.然后尝试了人生第一次被录口供.重点是我真的不懂他们是什么人,只知道他们表现到好象很开心酱聊天(不要再问我他们的语言因为我完全没有在听)还有一个我个人很在意的重点--什么人!本小姐在家的打扮跟阿嫂没什么两样,还穿成这样...记者居然趁我不注意拍了几张我和警察叔叔的合照.明天可能还要上报....妈,我在芦骨还用活下去吗...杀了我吧!!!!!!!....

新闻播报完毕,谢谢您的收看.Salam Sejahtera.

1 comments:

e_sUn on December 13, 2008 at 11:13 PM said...

who is the fuxker?he no cheok XX izzi?if need i oso can call my leng out de.....lol~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