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Journey to Penang and Cameron Highlands

Posted by zWeN13 at 11:12 PM
以下的影片没有什么意义,请尽情跳过...

梦一场-那英
十二月一号去了槟城旅行.当中的点点滴滴我用文字记了下来.整理好了再放上来.
途中惊险遇
前面有辆巴士,左摇右摆的行驶着,我老爸见状故意超过他,那巴士司机未免也太强了吧,Expected的事情发生了.他快睡着了!于是老爸便立刻按hon..."Pon!Pon!Pon!"看见那个掌握多人生命的司机被吓醒了才走开.所以说,坐长途巴士真的很危险.

旧街场怡保白咖啡

这里正中的咖啡没有我们所见Old Town的华丽和昂贵,但咖啡还是得亲自到这里喝,你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白咖啡. 看我爸妈喝相就知道...

食物篇
所谓食得是福,到槟城什么都吃到了,只有麻芝...so sad..(T.T)p 但还是不枉此行!










Penang hokkien mee!

TomYam Fried rice!(Favourite)
BBQ Crab!! I love this restaurant Thai food!!soooo delicous!

Penang famous ABC!!mmm!!...
Cameron Apple!Nice try!Taste like honeydew!
My baskin Robbin time~!(bad service>.<")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坐着享受高级雪糕...寂寞难耐呀..!但很好吃!
My handsome dad and pretty mummy!
It's tea farm again!love it!
Colourful cactus!sleep in the car whenevr i get into it..

Met Aiteng,Wanting and frenz at Cameron!
超巧的啊!在金马仑夜市逛的时候,享受着我的番薯丸,突然.."十指纹!"..迟钝了几秒,终于喊出口:"啊!!好巧哦!"还住在同一区apartment,跑去闲聊了一整夜,开心~
这次的旅行路途遥远,虽然走得很累,拜访亲戚快疯了,但吃到那么多食物,整个人生就好满足!谢天谢地,我居然在酒店能睡得着.最满足的是吃了四包我超爱的番薯丸!拍了一些下山所见原族民的照片,爸爸向他们买了竹笋,当你看见只不过给了他们几块钱,他们那种喜悦是没有办法形容的.跟那种只追求物质享受的人,我只能说这就是命,而且真的要懂知足.猴子和他们的小孩玩在一块的画面也被我记录了下来,好有趣!重点是-一年内别再叫我去金马伦了...!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