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MP3

Posted by zWeN13 at 5:40 PM
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所以一直都是幸福的摸样 ...

Gee gee gee gee gee.....

Lucky I'm in love with my best friend.....

It's my time it's my time 我不寂寞....

一路听着Mp3 到公司。每首歌都会带给我不一样的心情。
有时high 歌可以让我心情变很好,想像自己拥有象Girls generation 般的天真笑容。
有时很安静的歌又可以让我顿时跌入谷底,想到曾经一些不开心的经历。
到底听mp3 是不是一件好事?
书上说,是的。因为当你很漫长的一段时间没有音乐的灌输,你的脑袋就会空着,空着的脑袋有能力让你开始发白日梦,甚至勾起种种不想回忆的过去。当然不排除会想到快乐的事情(曾经就是在安静的巴士上突然想到某人好笑的脸而突然自己笑了起来,尴尬到~)。

无可否认,当你没事做的时候,你的脑元素真的会到记忆库里搜寻记忆。


你说,我是不是一个想很多的人?
我总搞不懂,那些在mrt 或巴士上听MP3 的人,把音乐开到最大声,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听到真正的歌曲。在旁边的人是听的很清楚,然后慢慢闪开。或许应该这么说,我们感恩,因为他们情愿炸破自己的耳膜,也要跟身边的人分享属于他们的音乐世界。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