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只是想请我认识的人到我的婚礼来祝福我

Posted by zWeN13 at 5:57 PM
觉得自己的中文变的好烂好烂。(或许从来没有好过)哈哈!
还是硬要写。
死命写。
拼命写...

今天的话题很有趣(Yen知道我这样形容应该会杀了我)

只是想请认识的人到的婚礼来祝福

我的标题下了四个我,到底在这场婚礼里面,什么人才是主角?
如果你有意识到,现在年轻人的婚礼,前来喝喜酒的长辈(甚至你不认识的人),远远超过一对新人的朋友,或熟悉的人。
(我所指的一切发生在我成长的地方)
应该很多年轻人的婚礼想打破传统,留下很难忘的纪念。
可是受环境的局限,加上急促的时间(恩,某一部分的人拉~哈哈)
他们得不到自己梦想中的婚礼。比较有钱的就去厉害一点的酒店。比较平民的就到家里附近的餐馆举办他们人生中唯一一次的盛大喜宴。听起来是否讽刺?但好像又没有错。

说到婚礼,虽然我没有结婚的经验,但从小到大出席婚礼的次数应该可以和我的年龄成对比。我的感觉和事实告诉我,结婚的人虽然幸福,但都累得要命。哈哈!可是!!当你看见自己的亲人朋友多纷纷前来祝福,还是开心的。

于是产生了这样一个问题:坐在角落的那个人是谁的朋友?
抹着浓妆(不要否认新娘的妆总是无比的浓)和陌生人握手微笑,已经是普通到不要普通的事了。哈哈!
有时侯,难免会有自己不怎么喜欢但又和你脱离不了亲戚关系的人。
有时候,你的贵宾list 会从500人标升到700人。
有时候,你越想要不一样,最后都和普通人变成一模一样。
如果我有机会成为新娘,我只有一个要求。
让我在我的婚礼上好好的坐在那个有一艘船,上面有很多很漂亮的食物的座位上,品尝属于我的佳肴,享受属于我的夜晚。

写了一大堆,我好像都没有切入什么重点。
管他的,最近走的是有什么屁就放什么屁的路线。
如果我有机会成为新娘,我不介意我的小孩参加我的婚礼。(最好会走路了的那种)
如果我有机会成为新娘,我只是想请我认识的人到我的婚礼来祝福我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