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The 200 Post

Posted by zWeN13 at 8:38 PM
If I'm not wrong, this is my 200th post.

这几天突然转了性格那样,想买什么,想吃什么,就去做。比较没有那么计较得失。

晚上又坐在电视前看新闻报导- Japan Tsunami Earth Quake
接着就是一则则死亡人数的报导和让人心酸的画面。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感叹什么,不觉得自己还可以抱怨什么,不觉得自己有资格说自己的命很不好。到底是因为我长大了才知道这个世界生命的渺小,还是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只是以前的我不知道。

短短的两天,我去IT fair 买了相机。(虽然不是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但是知足常乐,已经不再因为包装而往自己的身上多划一刀。)

同样,不例外的经过大婶般的价格,品质,功能比对之后得到的最佳选择。
我只能说-- Worth it!!

然后我终于买了自己梦寐以求了两年的香水!!!
I love it love it love it love it so much!!(ok I admit I only buy it after 2 years because of the SUper big deal discount....)yeah I'm very aunty..... T.T

人生第二瓶perfume. ( Hermes miniature excluded)
这些钱其实花的很值得。世界末日就在眼前了,此时不花等何时?
是时候对自己好一些了(虽然我觉得我对自己没有不好过)
是时候不顾一切了
是时候感恩了
是时候放宽心胸了
是时候去旅行了
是时候说“我爱你”了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