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WIsh me Happy Birthday

Posted by zWeN13 at 7:33 AM
A very weak opening. But, wish me happy birthday,

又是一个和以前很大对比的日子。我对着这部不会动的电脑说话。
当你拥有全世界的时候,你好想一个人安静。当你孤单的时候。你又想去狂欢一场。

明明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我却努力的在为朋友们准备礼物。哈哈,欠礼物名单又减少了几个,好开心哦!前天,自己一个人放工后自己去shopping,自己一个人买东西,选礼物,吃饭,喝水(生平就爱拿着一杯泡泡茶走路)开心的不得了,渐渐找回当时那种自由,哈哈!同时,也觉得自己豪迈了不少。明明在芙蓉时候,跟妹妹说一定要卖到一双自己满意的拖鞋才踏出那间店,怎么知道自己说最多的一句话却是:“哇,一双拖鞋要四五十块,有没有再更贵一点的?神经病”然后那天在这里,进出一家店总共六次,终于买下来一双自己超爱的---拖鞋。而且比自己所谓的“四五十块马币”还要贵。于是回家的途中,我发现自己的钱包重了不少(付账时获得最多的是什么?---找回的硬币)人生就是这样充满许多矛盾。女生们,要不就找和自己超machi的朋友去走走,千万别想说跟那个自己心爱的男人,也可以有那种超开心超幸福的shopping感。相信我。

今年的生日,我一样宠一下自己。买了一部聪明到令我觉得很自卑的水果手机。而且买给它的新衣也在我的钱包上刮了不少伤口。如果2012世界末日是真的,我真的觉得自己现在所做的一切是超值得的。

有人在你生日之前已经偷偷得为你准备了礼物,那是件多么令人感动的事。
不得空了,要去回咩谢了。

在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当儿,请告诉我你有多爱我,因为世界末日要到了!!!!

1 comments:

AnGel DeMon's Love on January 19, 2010 at 9:16 PM said...

Happy birthday my dear~
May u hv a nice birthday then..
take care!!

and the important is i love u very very much..haha^^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