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ABrandNewLife

Posted by zWeN13 at 7:44 AM
I got a feeling, Hu Hu... that tonight's gonna be a good night!

I face some problem in working, but dono why, I am just very happy!
Hey girl,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myself!!
And I do appreciate, all of your wishes, that warm my day!

今年的生日还真的和去年的差的有点远。害...想当年...本小姐的生日还是有人大排长龙拿着爱心礼物送到我手上才满足的说...今年,我真的不得不提,我的妈妈,爸爸,大嫂,还有那些丁丁冬冬朋友们都不约而同地忘了跟我说一句“生日快乐”。(嘴巴讲毫不在意,其实怀恨在心,问你们怕未。娃哈哈!开玩笑德)工作结束,我们在乐天餐厅享用丰富的晚餐,虽然招待很好,但是也未免太贵了吧!!!我在摩天轮上度过了半小时的生日,新加波的赌场在我生日当天开幕,咳,我整个人生就是注定要被大大的庆祝。之后到lunar meet rebecca and Angeline。醉不成功。谢谢驻唱歌手为我唱的生日歌。但是,原来被台上的人用麦克风对你说“阿文,祝你生日快乐!!”哇...阿文这个字...

于是,今年没有听到生日歌,收到了几分小礼物,生日蛋糕还是在我还在睡梦中时就被切走的...哈哈!(因为家人实在没有办法聚在一起庆祝)但其实,这种低调的华丽,还是很幸福的。
恭喜berber堂姐结婚了!!
Happy Marriage!!最喜欢家有喜事了。亲朋戚友聚在一起的时刻最棒了!(词穷还硬要提)
期待姐姐和哥哥的喜事,真心的期待,就算不小心造人成功也不要紧...

由于技术上的问题,今天的部落没有办法顺利完成。词句也超级不顺,请见谅,并期待我接下来感动到你飙泪的真人故事。谢谢!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