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My Pretty Sunday

Posted by zWeN13 at 7:28 AM
原来,周末对于一个工作者,是那么的重要。
习惯性的八点起床。小尿,继续睡!下过雨的星期天,显得特别的舒服。
感谢生命,让我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虽然对于未来还很模糊,但是人生本来就无常,随遇而安。更何况,比起我的家人,我的工作分量真的不算什么。因为开始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深深体会到当服务业者的辛酸,所以对这类型的工作者,我多了一份敬佩,多了一句谢谢,感恩。

前几天,有对外国夫妇到我们店里来定做一件裙子。他们一进门便很开心的告诉我,这位丈夫五年前到新加波公干时到店里买了一件裙子回国送给这位太太,太太很喜欢,于是五年后他们又回来这里想说再定做一件裙子,因为这个地方做出来的东西给他们带来甜蜜的回忆。他们的脸上总是带着幸福的笑容跟我诉说他们的回忆。我为他们绘画了一张他们对裙子设计的要求图,他们看起来很满意很开心。到了试穿裙子的那天,糊涂的太太把ez-link card弄丢了,结果回到店里再找一遍。第三次和他们见面的时候,在妻子进去试穿制成品之前,丈夫对着他说:“Honey, let me keep your card for you." "Ya, sure!"
Before they leave, the husband said : " Dear, where's your card?"
"It's with you~"
"Ok, and your sun glasses?"
"It's on my head dear! haha"
They are 50+. But they can still maintain their relationship very well.
好sweet的老公,好幸福的老婆。我要嫁这样的人。哈哈!

十一月了,今年的十一月,去年的十一月,2003年的十一月,很不一样。
有的人要走怎么也留不住,有的人会留在你的身边,那种关系怎么也撇不清。哈哈!
总是觉得老天对我真的不错,给我这么美满的生活,身边这么多可爱的人们,还有很多爱我的人。感谢这个人,在我的世界中,重新燃起了他的生命。我做人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不太喜欢去预测编排自己的以后,如果你问我这段路会走多久,我不懂也不想去懂。人生有太多的变化,有很多的“一定”,往往变成“不一定”。

谢谢今天你对我提出的问题,我得思考接下来的工作方向。
当然,我刚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还有很多的未知数,很多的进步空间。
我会一步一步走下去,直到我无法走动为止。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