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Luxuries

Posted by zWeN13 at 6:11 AM
对着电脑荧幕,我的鼻水automatic的流下。忽冷忽热的天气终于在我的身上显露出它的目的,我快病了。

今天生意还OK,耶!有扩迷肾抽了!haha~!

我居然变成了一个跟陌生人讲话都可以笑到很大声的人。
当然,也有因为我的年轻而不相信我的设计的人。
有些人就是很奇怪,他说他没有idea要做怎么样的衣服,然后你就拼命的没有灵感也挤出灵感的帮她想设计,画了她又不满意,然后拿着一张照片说“我要这件!”这个世界,一种米养百种人。我忍了下来,强颜欢笑的对着customer,什么都讲“yes!".

想为大家推荐一个快餐-Burger King!!
你一定觉得说,这有什么好特别的,谁没吃过呀?哈哈,不要低估我的智商,不好的东西,我会挂在嘴边吗?!
ION Orchard是我每天要经过的地方,好爱去它那里的BurgerKing,它的招牌是黑金色的,制服和普通的BK 是不一样的,最让我欣赏的是他们的服务态度,一级棒!

那天和hubby去了一些比较高档的店shopping.
想说穿的美美的,应该要配上高跟鞋才看起来比较L Series。haha!
但是,逛了第一间店后,我立刻马上用伟大的拖鞋换掉高跟鞋。因为真的是TMD的痛!!
然后在完全不顾人家眼光的情况下,穿拖鞋去BurberryX,LvX,ChanelX...等等。
其实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这些很物质的东西,被人类糟蹋到很不值钱。
走在路上,十个有九个女人(包括男人)用的就是Lv,Gucci,也不懂是真是假。
这些所谓的高档物品,大家都可以拥有,到处都是,当下已经不能表示你是不是一个很有生活品味,家境很富有的人了。不要告诉我,你花钱去买一个几千块的包包,只是为了满足自己。那太虚伪了。

如果你用的是真的,被人一问“真的还假的?”你又不爽。毕竟真假难辨。
如果你用的是假的,不如就别用了,没那么大个头戴那么大顶帽,不觉得丢脸吗?

知足最快乐,如果我的生活允许,有能力的话,钱捐给需要帮助的人还有剩的话,我还是想要拥有一个好的包包。(天哪,这话是我说的吗?!哈哈!)没有为什么,只因为我连一个Palia的包包都可以用上几年,到不如好好疼疼自己,反正好跟烂都会用很久,不如用好的,你说对吗?
............................................................
我想我得了轻微的精神分裂症,写得东西都有冲突,连我都无法解释。

期待爸妈的到来。倒数十四天。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