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短发

Posted by zWeN13 at 7:03 AM
You must begin to think of yourself as becoming the person you want to be.
我想当一个独立自信,很有自己想法,令人敬佩的女性。

I cut my hair to shoulder length today.
Sometimes we just dont need to think so much, once decide, just do it.
短发真好,晚上迟回家洗了头也不用那么久的时间等它干。
这么多年了都保持一样的发型,闷了卷了。
把一切闷在心里的负担仿佛随着头发的减短而逐渐消失了,不去执著那么多,不去坚持自己的长发,原来我短发也不错看(没有人跟我讲的,完全就是自我感觉良好,哈哈!)。哎哟,人生就是要多变才精彩呀!哈哈!

最近都只能和在马来西亚的家人靠电话联系,好像好久没有和爸妈见面了。
那天终于“出粮”了!拿到钱明明很爽,却死忍着不表现出来,仿佛我不K那点小钱。哈哈!但是很快的,还下房租,这个那个,算到来我一天只能花个$5。今天和大嫂一起请大家吃饭,庆祝我们俩找到新工作。哈哈!螃蟹之家的螃蟹,赞啦!!!!

昨天和Rebina(Regina)来了一个旧同学约会。吃了burger king就去喝Starbucks,好像很厉害降。其实穷到...哈哈!我们感叹,读这行原来真的好难找到工作。大家在家都不知道在家烂了多久,好不容易都找到了比较稳定的工作。这是我第一次出来面对社会,很多需要请教人家的地方,有时我告诉家人我今天对老板说了什么,他们给我的一致反应就是“你迟早给人家炒。”好吧,我用力的反省和思考一下呗.

我的同事在对面的店面,都是负责车衣服的安地。过去和她们哈拉两句成了我消磨时间最佳的良药。那天我不小心讲了一个冷到不行的笑话,居然不小心点到了他们的笑穴,然后时间就在一阵阵的笑声中过去了。于是,他们一致认为,我是一个超容易跟人家分享我的世界的人。

休息充电了一天。带着一点压力的睡去,最近梦好多,而且起来的那一刹那时非常印象深刻的。希望这样的日子可以赶快过去。我要睡觉了!!!!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