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She's alone

Posted by zWeN13 at 7:39 AM
I met ChiewLing at Woodlands, went to JB together.
在"卡斯蛋" (custom) 分手,她回她的家乡,我去我的血拼。(buying shirt for convocation)

This is the very first time I eat alone outside- McD.
我记得我说过-打死也不愿意一个人在外面吃饭。结果,当我自己一个人用餐的时候,才发现身边不也都很多人和我一样吗?不需要感到尴尬。我只是想填饱我的肚子。

然后自己试穿衣服,自己决定买哪一件。当人家问我说要不要拿两件RM55比较划算,我还会很大声地回应他说“不要!我只要一件!”。那么果断。然后后悔,明明加多一点就可以有多一件衣服的说。面对自己的事情时候,又那么优柔果断...

买了五个面包,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还好那里是马来西亚。
然后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出国去新加拨。

No one has everything, but everyone has something.
我不祈求谁来懂我,我只相信自己的感觉。与其不尝试而后悔,不如试了再后悔。
如果你爱上了一只没有脚的小鸟,该怎么做?
真正的拥有是什么样子的拥有?
为明天的我加油吧!
至少,我独立了许多。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