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如果没有你

Posted by zWeN13 at 9:52 AM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
no no, 这不是我要唱的歌。而是来自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你曾经找到了你的一生中最爱,但是没有结果收场。如果有"如果",你是不是还是会选择爱她/他?到底这个世界,有没有人可以舍弃最爱,去寻找一个值得爱的人?

突然,在facebook里玩了个心理测验-单身的你何时会开始谈恋爱。要我转寄给八个朋友才可以看结果。我恍然大悟,选了好久,原来我facebook里的朋友,单身的居然那么少...我去尝试测试已经要很大的勇气了,原来这种测试的重点不是看结果,而是在你必须寻找和你一样单身的人过程中的折磨...绝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前面有亲情,友情,爱情。
得不到一个平衡点,好像想得到一样东西,就必须失去另一样。
我不敢下这样的赌注,于是为了缓和这样的情绪,我很快就会离开这里。

我的EQ有待加强,没有生意头脑,一个字来形容我-感情用事。
告诉你我的IQ很高你不信。于是就问我IQ问题。
如果我凭实力答对了,你们就说 "你一定是早就听过了"
如果我答不出,你们又会说"还敢讲你的IQ很高?哈哈!"

昨天我怂恿弟弟用电单车载我们家后面那只野猫(我们每天供它吃饭)去兜圈。怎么知道路途中它居然还怕的跳下车躲了起来。它刚生了4只小猫咪,还没断奶呀!于是那几个小时找不到它的芳踪。吃饭都没什么胃口,我居然让4只小猫失去母亲。于是我出了"死Q",带了它的一个孩子去引它回家。小猫咪圆圆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哭着寻找妈妈,我的心痛的快掉出来了..谢谢上天保佑,在人家的店后面找到了。只见它一回到,立刻跑去拥抱它的孩子安抚他们...没想到在家外面,居然可以看到这么感动的故事。

于是老爸骑车去买了三个烧卖回来给它...帮我赎罪。
小猫只有手掌那么大。它是第一只会向我撒娇,让我敢动它的动物。(全世界都知道我不敢被动物碰到)

原来,我并没有那么讨厌猫...最近托他的福还学会了"猫语"。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