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For my dearest

Posted by zWeN13 at 8:12 PM
My dearest,

We have been gaining something while we are losing another.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的感受。也知道在这种时候,当局者真的听不进任何人的劝导。

请让我站在爱情治疗师的角度为你解开一切谜团吧?哈哈!

1. 为什么明明相爱,却又不能在一起?
相信你也听过,爱,不一定要拥有她,但拥有的时候就一定要爱她。
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是不爱她,而是表现的方法不对。而当你发现这些错误的时候,往往都是在她离开你以后。是,你知道她依然很爱你,但是为什么不能像以前那样开心的在一起?因为,她受伤了。心里有了伤,是需要时间去痊愈的。真爱不就是要看到她开心吗?既然让她快乐的泉源已经不是自己,又何必执着?

2.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绝情,说离开就离开?
由始至终,我依然相信人心是肉做的。你们之间的记忆是谁也代替不了的。有些话你一定听说过,一条绳子拉的太紧的时候,是会断的。既然他有了这样的决定一定有他的理由,而我们能做的就是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没有人能够预测自己的未来,这个世界没有一定的绝对。爱情国度里,我们常常爱的太深而忘记了自己。现在你应该做的,是把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想想当初他是为什么爱你的?如果连自己都不懂得爱惜自己,又怎么能让别人来爱你呢?

3. 没有了她,我好像失去了全世界,我找不回自我,我失去了方向。
没有了她,地球依然会旋转,太阳依然放晴,人们一样忙碌于自己的工作。很多人把感情放得太深,导致无法解脱自己。你可以为了他放弃全世界,甚至觉得只要能让他回到你身边,做什么都可以。失恋的人们喜欢钻牛角尖,不断地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把自己锁起来,不让任何人进入你的世界,到头来你什么也得不到,他不会因为你不断地折磨自己而回到你身边。周杰伦都有唱“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多少人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们是不是该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好,我支持你,请你放纵一下你自己,累了就收拾自己破碎的心,擦干眼泪继续往前走,记得,你是一个男人。这只不过是一个过程,一种过渡期,离开旧爱就像坐慢车,看透澈了心就会晴朗了。

其实我知道,再多的劝告对现在的你是没有帮助的,但是我依然要讲,会分析。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样的资格去讲这些话,但是,解铃还须系铃人,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要或不要而已.


爱情就是这么的奇妙。对的人,时间,地点才能撮合一段美好的爱情。只有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但是,凡事还得先尝试争取,不要留下遗憾.至少我们努力过. 如果注定不可以,至少对得起自己.

加油,我们永远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