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Rainny days

Posted by zWeN13 at 8:24 AM
一整天的情绪不是很好。我承认我最近的“优柔寡断”问题很严重,但是我不至于做不出决定。至于常常到最后我还是做错了决定,我还是这样开心的活着。

种种的语气,问题,情绪,像是会把我带到曾经经历过的一些不开心回忆。我变了,你懂吗?我说了,你听懂吗?每个人最终最爱的还是自己,我在很久以前学会了这个道理。到底是谁还不肯醒来?

上班时间。今天这里下了场大雨。我穿了球鞋,提着雨伞背包出门。因为雨太大,我走路很小心,但是没想到还是白痴的滑了一跤,然后雨伞飞掉,书包掉了,脚弯曲,屁股坐在地上,全身湿透又不性感。就这样形成了这个画面。今天素颜,戴了副黑框眼镜,希望没有人看到我。你一定不知道,那一刻的我,有多想学会周星驰的那一招“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一个人生活,会变得坚强。虽然脚有些扭到和擦伤,我却一点也不觉得痛。
你知道吗,原来偶尔打电话找老朋友聊天,是最快乐的事,可以讲很废的话,笑到牙齿爆炸,讲到以为时间不会走动。这样的举动,往往会在电话单来的时候,感觉心脏有被狠狠地捅一刀。还是SKYPE 最好,妹妹你说是乜?但是,请不要先把我的丑态照片公布天下,等我成名了再发表照片,应该值钱很多。娃哈哈!!!

古乃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