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寻找自己

Posted by zWeN13 at 6:57 PM
Forgot to uploud this cutie pic!!
Like in the Snow World!ahah!!



好像回到一个人,自己煮面吃,自己煮薏米水喝。对你们那无尽透明的思念,相信我有把讯息传达的很具体。 哈哈!最近在追看据说是最新的港剧-谈情说案。

我是说真的,在回家的火车里,我真的想过不然直接去Jb 搭车回家算了。可是我的理智一次又一次的告诉我,那是不可能的事,下次吧!怕没机会吗? 是的,我怕。

由于我是“康熙来了”的忠实支持者,当然一定要买这本书支持我喜爱的主持人的啊!
只是,我觉得有点贵,因为我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完成这本书的内容。。。但确实让我学会了不少的说话之道,请大家支持!

meimei, miss u!! cant wait to sit ur pupu car!!

My breakfast! - must have Coffee!!


July July July July July!!!
对一个朋友失望,我很不想有这样的感觉,但是朋友对我做的事,连我自己都没办法相信,连我都没有办法原谅我自己。 当你后来才知道,你的名字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之下,被利用来做坏事。不让我知道还好,但是让我知道了,却又无法拆穿你。我知道我的名字不止一次,被多个朋友借用来过桥,当然也曾经莫名被误会被骂(其实我都不懂他在讲什么,明明我是和你同时知道骗你的那个人做了什么)。其实我真的很伤心。我很少说伤心这个字,但是这回我真的很难过,很伤心。

不要逼我,我明白好人不是这样当,这样帮的。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