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The Health

Posted by zWeN13 at 7:32 AM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动过这部还有欠款的电脑了。
也许你会好奇,我是不是人间蒸发了,还是嫁人了?都不是,我只是变得越来越D tone (低调)了。哈哈哈!

自认为抵抗力超强的我,终于病了!病了!一病就病上个十二天。有没有可以告诉我,半夜被火火烧得灼热感能够有什么样的解释?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在我进入医院之前烧到爆炸,在医生面前连37‘都没有?!!就这样看了三个医生,没有一个医生相信我发烧了,只有我的宝贝和同事可以见证这一切。为了确定身体没有其他暗病,我接受了医生的意见,一连抽了两次血。手上尚未消除的针后瘀青警惕着自己,要注意饮食。所谓病从口入,现在的我,居然对平时最爱的快餐都没了兴趣。严格来说,由于吃了太多不同性质的药,目前我没有了味觉和嗅觉,第一次发觉到原来我的大便一点味道都没有。隔夜的酸菜我应该也吃得下,可悲的人生。

希望在看此贴的你,可以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跟自己的身体作对,因为你永远都赢不了它..
平时拜神会祈求快乐和平,现在我可以什么都不要,只要健康就好了。也希望外婆可以和我一起很快的康复起来。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