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Posted by zWeN13 at 10:10 AM
原来真正让我可以忘掉一切哀伤,一种绝望的不是只有猛写日记,猛找好朋友诉苦,冲凉时大哭一场,猛买书来勉励自己,猛假装很忙其实内心很挣扎,还有找对的人k歌。快十天了,这段日子是我人生第二次辞职的巅峰,也是两年来最饱受精神折磨的黑暗期。因为做了一些似乎已无法挽回事实的蠢事。不是没有机会补救,可是冷战久了,也开始习惯了。内心其实也挣扎得伤痕累累,已不晓得怎么去形容这样的感觉。或许这是人生另一个转累点吧,可以说又得了一次重生的机会。无论现在的情况多糟,未来的路有多艰辛,一切都会过去的,想到这结果,我就欣慰。在蔡康永身上学的。幸福是发自自己的内心的,忽然我觉得自己的快乐好像真的完完全全的掌握在我手中。明天,我要以幸福的微笑迎接阳光,即使是大雨我也会幸福的。同事们,很遗憾这么迟才发现我们跟本就是一国的,希望大家会一直保持联络下去。会想你们的。昨天妈妈的用心良苦都听进去了,今天大唱特唱,也释放了。加油!感恩,幸福!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