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Peace

Posted by zWeN13 at 7:24 AM
一直没有找到让自己平静下来的方法。
什么书或从别人口中听说的治疗方法都没有什么用。
有什么方法或甚至咒语可以一念,心情马上恢复原有的平静。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在葬礼上的家属不难过?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要面对大考的同学不紧张?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捉奸在床的太太冷静的离去?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期待爸爸早点回家的小孩不失望?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被人欺骗的人失忆?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刚刚发生的悲剧倒带重演?

情绪管理

一个我研究了很多年但还是无法学会的东西。

我们当然知道,什么“深呼吸,净空脑袋,思想要正面,做人要开朗,多和朋友在一起会快乐很多...."
hello,心理不平衡,思想很极端的人如何在发疯的时候冷静?朋友是可以陪伴你,可是没有人有24小时在你身边让你保持快乐心情的能力。

每个人在劝别人的同时,大概都知道其实这些所谓的方法都起不了什么作用的。
目前对自己可以真的暂时遗忘不开心的记忆就是有外来的因素(娱乐等)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看着综艺节目,突然笑开了,节目落幕了,回到原本的自己,想到刚刚是多难过的。所以,这个方法还是不管用。

然后我继续想,继续胡思乱想,继续钻牛角尖,继续研究,把镇定剂排除在外(虽然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像做戏降一打一针镇定剂,精神病患者就会自动冷静下来)到底有什么方法可以真的让一个正常的人在崩溃的那0.1秒以内调适自己的心情。

哭?哭一下是痛快地,可是有多少人可以像偶像剧一般马上振作起来?知道自己的新方向?
念经?我不是基督徒,可有人教过我只要心烦的时候,就和耶稣说话,他会来帮你的。我也受过一个老师送给我的心经一份,念一念可以净化思想,内心得以平静。我尊重每个信徒祈求平安快乐的做法,只要自己愿意相信,我想这个方法可以是一种心境上的解脱。至于现实中面对的问题,要交给理智解决了。

那天看的那部电影"3 idiots", 里面男主角有喊了一句"A liz well".
这个词在这个电影里扮演着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只要喊一喊,原本没有生命的婴儿突然哭了起来。好神奇。

活着虽然会有好的事情发生,可是烦恼相对的也不少。
有时,你不去惹别人,别人也会过来惹你。
你对别人的男人没兴趣,就是有那么一些人对你的男人很有兴趣。
你对自己的单纯白痴有时感到很光荣,可是就有那么一些心机重的人想要把你消灭。
如果说是感情之事,对外来者的侵袭虽然难免会失控,手中这一巴掌虽然很想往那位仙女奔去,但是理智想想,一个巴掌拍不响,要怪就怪自己的王子无法为你稳着自己的内心。在这一切发生之前,首先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对自己很负责任,是一个懂得怎么爱自己和爱别人的人。因为只有这样,你才可以hold着全场,如果做到这种程度你身边那个人还是没有办法只有你,那就让他去死吧!

至于女人,仿佛很懦弱但心机重的,仿佛很大方但心机重的,带着超过两个面具做人的,只有在男人的面前才会温柔的,什么X都见识过了。谢谢老天安排了各种各样的女人存在。这样才能够显示我的高雅尊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个场面我hold 住了!!!这个句子不错哦!有阵发人心之作用!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