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My Family

Posted by zWeN13 at 9:29 PM
告别了许久,终于有时间坐下来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点D.

去云顶不难,但是很多年没有和家人去过云顶了。这是我最开心的一次云顶之旅。

妹妹,真开心可以见到你。照片里最幸福的不是我还有谁?哇哈哈!!
还有,我妈是你妈,我的鸿不是你的鸿,你的钱是我的钱。谢谢!

很跳tone. 这两个月里,住了第一次的hard rock hotel.我只能说,小细节都那么可爱,开心~
重点是桌上还准备了iphone speaker. 我把手机放入其中,把音乐开到很大声,大跳"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video??哇哈哈,留给自己慢慢欣赏。(不要脸到)

zAyn In the mirror~ yo yo~

十一月偶然的情况下有免费的票进入Universal Studio, 而且还有express way card.
除了还有几项刺激的游戏还不能玩的遗憾,我几乎是很乐在其中的。尤其是当中的“egypt trip", 那黑暗过山车,一个字- 赞!

里面的工作人员很热情的帮我们拿相机和hollywood 各种传奇人物合影。
Charlie Caplin~ 他的眉毛难道不酸?超喜翻他!!

I wish to go to the real Hollywood.

He: " Lady, you are sooo beautiful!"
She:" You are a handsome boy too!"

百年难得有兴致自拍。

经验之谈:
对于珍珠奶茶有一点研究,可以说全新加波好喝不好喝,便宜或不便宜的珍珠奶茶都喝遍了,最近发现clementi 开了这间台湾ok 珍珠奶茶店。我只能说这老板很有种。他就开在KOI (50岚)的正对面。当时我是看见koi 正排长龙,这间空无一人。(这里的人好忠实)点了杯布丁粉条奶茶。 相当美味。卖点是-台湾有名的粉圆,粉条+ 香浓的奶茶(茶的浓度比KOI 少了一些。)
而且,他们的布丁是用台湾的鸡蛋做的。(空运的鸡蛋比较好吃?)又软又滑,加上QQ 的粉条,可以自选糖份,服务超好,值得推荐!
布丁奶茶- $2
+ Fen tiao, pearl...etc. + $0.50




Opposite Clementi Mrt. Behind new building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