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Life is short,break the rules

Posted by zWeN13 at 10:03 AM
我是一个神经很粗的人,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不会break the rules这个道理。
这句话,留给凡事追求完美主义的人使用。

我好像很久没有说话了。
什么时候回到从前了?我问自己。
也许你说得对,我变了。至少,比起以前,我更喜欢现在的自己。
朋友,不要担心。我还是我,我觉得做人白痴一点没有什么不好啊!聪明的人快乐不起来,因为他要懂的东西太多了。你可以觉得我笨,我什么都不是,至少我已经学会欣赏自己。

以前有人反对我的时候,我总是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即使我是对的。
现在有人反对我,我会先检讨,但是绝对不需要判断自己就是错误的。

Life is short, break the rules, forgive sooner, kiss slowly, laugh without control and always keep smiling!你知道吗,我很想发自内心的笑。人生就是要痛快!为什么有的人就是要完美,要股仪态,要顾别人的想法,在别人面前给自己的爱人一个kiss或拥抱要觉得不好意思,no no,人生太拘谨了。朋友,看开点吧!你又不是有斗鸡眼...

Maybe life is not the party that we were expecting, but in the mean time, we're here and we can still dance.
最近我在试工,从原本的三天,加到五天,再变一个星期。
从“我还看不出你的protential因为时间太短。”到“我其实在等另外一个人的答复,如果他不要做我才考虑请你。”我只能说,还好我的EQ够高,人家已经很间接的告诉你,你是一颗棋子。只不过是下棋的人,在思考要走哪一步棋的时间比较久了一点。没错,我们的人生往往不能如我们所愿,但是,只要我还生存着,有实力的人,根本不用怕别人怎么否定你。你就是你,你一定懂得一些别人不懂得的才艺。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有价值的人,我一定会尊重你!

好一个懂得自我安慰的人。我越来越喜欢我自己了。哈哈!

有人说,好朋友其实不容易maintain你们之间的relationship.但是我的朋友都是很有素质的朋友,我相信你们依然be with me。

某天,我看见一对七八十岁的老夫妇,他们紧握着彼此的手,另外一支手还拿着拐杖,踩着慢珊的步伐,老太太不小心松开了老公公的手,却又立刻看见那位老公公马上又轻盈的牵起他老婆的手,继续着他们的旅途。我最爱看老人家还能保持那种恩爱。这种爱,在健步如飞的年轻人身上是看不到的。那些爱到死去活来的年轻人,最好给我爱到老,爱到你看见对方的皱纹,假牙,秃头!

爸妈,祝你们旅途愉快!不久的以后,我一定也可以像你们一样去那么美的国家旅行,体验人生的!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