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好久不见 Eason

Posted by zWeN13 at 8:13 AM

好久不见Hao Jiu Bu Jian - 陈奕迅Eason Chan

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着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拿着你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喧对
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好久没有听到这么能够感动到我的音乐.好爱这首歌的歌词,句句动人.
不久的将来,我想把这首歌画成一个Video.
就是这么强烈的感受到,一个人的心里始终住着一个自己最爱的人,哪怕大家已经有自己的家庭.
或许,还是各自独自生活着.
他真的很想知道,多年不见的你生活的还好吗?累吗?受委屈了吗?快乐吗?
但是,就只是"想"而已.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事实,却不停给自己美好的幻想..没有要求什么,偶尔回忆,然后,一笑而过.
这是一种很唯美的回忆.而那种回忆,只属于他们,没有任何人能够取代.
他已经好久没有提起你了,因为你成了心底最深的秘密.
其实,能够遇见你,已经很不可思议了.
有缘无份, 也可以是种缺陷美.

如果某天,某个转角,你遇见了他,记得说: 好久不见.
然后请你告诉我,那会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

zhiwen13@hotmail.com

P/s: Thanx Mok2 ya for teaching me the thing!! (Dont be too happy my 14 years friend!! ^.<)

2 comments:

e_sUn on April 2, 2009 at 12:04 AM said...

yer....tayan!!
i hv a small gift hv u too~but i forget~

zWeN13 on April 3, 2009 at 11:22 PM said...

i tayang what o?where got? what gift?!so excited!! everything you buy for me i always bring wherever i go one.. happy neh.. ahaha!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