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当dresser的时刻

Posted by zWeN13 at 6:37 PM
当 天 真 的 超 赞 的 , 本 来 想 混 进 朋 友 群 负 责 女 模 特 儿 的 ..误 打 误 撞 被 叫 去 替 男 模 特 装 扮 (只 有 一 组) ...想 起 当 时 他 们 毫 不 犹 豫 的 在 你 面 前 脱 去 身 上 的 衣 物 以 换 上 designers的 衣 服 ..我 就 站 在 中 间 , 唯 一 一 个 女 的 ,是 该 高 兴 呢 还 是 尴 尬 , 分 不 清 楚 了 ..(^.<)p 哇 哈 哈..!!还 好 把 持 得 住 , 不 然 要 被 帅 呆 了 ..即 使 高 两 个 头 都 无 所 谓 ..就 是 要 这 种 高 度 才 标 准 丫 !!..想 太 多 了 吧 ..哈 哈 !!人 因 梦 想 而 伟 大 丫 !! (=.=)"... 我 还 真 丢 脸 ,就 不 够 高 还 被 逼 一 直 撑 着 替 他 们 整 理 纽 扣(肩 膀 ) ..到 后 来 他 还 说 never mind is ok I can do it myself, thank you^^...当 我 问 说 能 否 替 他 照 张 象 时 他 用 了 不 是 很 标 准 的 华 文 说 "一 起 .."然 后 便 拿 了 我 的 相 机 叫 人 替 我 们 合 照 , 还 说 "谢 谢 你 .." 哇 ...要 命 啊 ,快 被 电 死 了 ...
此 后 , 那 个 designer来 了 , 我 也 不 知 什 么 时 候 开 始 变 得 敢 跟 陌 生 人 说 话 , 我 告 诉 他 他 的 设 计 很 棒 , 他 说 很 多 人 都 不 喜 欢 , 还 拼 命 跟 我 说 谢 谢 这 么 帮 他 , 嘿 ...助 人 为 乐 嘛 ..哈 哈 !!..之 后 就 到 了 所 谓 时 尚 派 对 的 自 助 餐 喝 杯 水 后 就 肥 家 了 ...
这 是 个 很 好 的 经 验 ...好 期 待 属 于 自 己 的 Fashion show...

4 comments:

e_sUn on June 6, 2008 at 2:52 AM said...

这里没的放歌的,可以加其他的东西,slide那些!!但我还没研究到!!


哇,不知不觉写了五个了你!!

zWeN13 on June 6, 2008 at 6:34 PM said...

哇好开心在这里看到个相识的...这blogger好像不怎么好用...也是不断在研究新的东西...今天我肥马...等我噢!!哈 哈...!!

Unknown on June 12, 2008 at 7:15 AM said...

Hello Zhi Wen...haha...saw ur profile got new pics today so clicked and saw ur blog address...=) hehe...hope u dun mind me visitng ur blog..=p

zWeN13 on July 4, 2008 at 2:25 AM said...

hi yee chin~!!long time no c~!keep in touch ya^^..muakz~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