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还是不懂

Posted by zWeN13 at 10:01 AM
又是迟睡的一天。

大概是因为刚刚突然肚子一阵剧痛,然后三更半夜跑去厕所释放,脑海又浮现一片片我未来人生的大海。

还是很矛盾的,很矛很矛那种。
老板没有催我交设计了,突然变得好像什么事都不必太担忧,想什么时间做就做,什么时间交就交。哦,我想,我又想太多了,每天一到公司就提醒自己只剩下多少天踏入这个地方了。
同事们,跟你们告别的时候我一定会哭的吧。早知道就不那么38去打交道了,明知自己cannot take it(离别时)。。。惨到居然有人不小心看见我落寞的身影在一个角落想家偷偷哭泣(这样形容会恶心吗?哈哈)还默默地把门关上让我好好释放一场。哇, 几尴尬阿!被发现了!

这几天都不把自己放在家里了。
每天都想-放工后去哪里?而且是要自己一个人的时间哦。
然后到达目的地就开始猎食,永远不会忘记,士林鸡排和珍珠奶茶是我一个人的时候的好朋友。
吃饱了开始window shopping, 看够了研究够了(价钱)就开始往自己的方向冲,这样不会浪费多余的钱。有时遇上爱推销的店员,自己心中早已知道要买或不买,还是跟他们哈拉两句,连店的租金都能够问得出来,哈哈!

逛逛书店,watson ,看看帅哥,看看美腿(身边男人把我培养出来的恶习,看一次伤一次)。有战利品回家很开心,没有也很开心因为不用花钱也见识到了市面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几天突然下雨,我的心情却是欢乐的。因为这里每天都要撑伞走路到家楼下的巴士站,然后转地铁这个那个的,完全就有理由给自己买一把超可爱的雨伞(卖饭的安地还会赞你两句),拥有在马来西亚不是很需要的帽子雨衣或捷克,还要一双防滑的球鞋/雨鞋,爱死了!(虽然还是跌到过两次)只因为在这里没有车驾,为我挡风挡雨,没有供车的烦恼, 能体验这样的生活也算是一种幸福吧?

哇!写着写着,饿了!
24 小时的麦当劳在对面呼唤我,我一定不能回应它,先睡了!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