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大便的时候,你都在想什么?

Posted by zWeN13 at 12:29 AM
看来这个blog 因为一些缘故变得重燃光芒。
至少知道关注的人有3个。哈哈!

如果blog 可以不用打字,用讲的就可以把我的话写成字那就好了。因为我慢慢创作灵感来自--大便的时候。哇,有时自己不得不佩服自己。我说的是真的,可一准备还要在这里发挥的时候,脑袋顿时变得一片空白。写出来的华文可以去死。

我真心的问大家一个问题:大便的时候,你都在想什么?这个不用动手动口可以完全非常合理的放空然后释放自己的时刻,大家都在干吗?如果说把手机带进厕所的话,就请忽略我的问题。

我想我最爱这个时候,我会沉思,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思考我的未来,研究这个时代人们的需求是什么,什么生意是可以投资的,我是个什么样的人,我是女人还是女孩,我的未来有没有你,现在拥有的好朋友是不是40年后还是一样的要好,我的爸妈在家会不会闷,我为什么不是个男人。

在厕所里做了一大堆幻想后,开门出来的moment还是一条好汉,渐渐的所有的思想变空想,烟消云散。

回家陪伴爸妈(他们说是他们陪我才对)最开心。
去到很原野的果园,马上采马上吃,听听公鸡在旁边啼,看看燕子在天上飞,享受与家人简单的天伦之乐!

还有多久才能回家。永远回家。

2 comments:

kylie on September 8, 2011 at 3:53 AM said...

没想到大便的时候你还能想正经事呐~
我很无聊跟你分享一下,如果在家大便时我会想昨晚睡觉时发过什么梦因为通常是一早醒来就会感觉肛门有一股热流汹涌。有时候会很恶心的在想如果大便是脂肪,这么顺利的从身体里排出去那就好了!!

还是你比较有远见^^

zWeN13 on September 11, 2011 at 7:51 PM said...

我们在大便的时候有不同的想法,可能与大便的时间长短有关吧?哈哈!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