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

Posted by zWeN13 at 10:03 AM
皱纹少了,法令文也不太严重了,因为不笑了。

满怀期待终于回家,并没有我想象中兴奋。我们本来就应该为所有的变数做好心理准备。
总有一些人,明知这条路不能通往目的地,却还是坚守立场,重蹈覆辙。

终于完成了人生第四部韩剧。十年的爱情,刺激的爱情,单纯的爱情,人生有了这个东西,好像真的变的比较丰富一些。
说到多年的爱情,往往总会便成感情,接着便是亲情,又像友情,但我是相信奇迹的,曾经说关系仿佛转向家人的许志安和郑秀文,现在也重新在一起了。活着真好,不会错过种种上演的美妙人生。

她说,只要你愿意相信,不去问,不去追究,不去执著于会另你痛心的人或事,你就会活得很快乐。善意的谎言其实没有那么残酷。在于你喜欢用什么角度去对事情作出想法而已。就好比说,如果你的男人和别的女人单独约会了,就告诉自己,说不定那女的可以为公司生意带来什么利益,他只是为了工作赚更多的钱给你更好的生活而已。如果你的男人和别的女人暧昧,也要坚信自己是最好的,他是最爱我的。暧昧大家都会,只要不出轨。如果你的男人真的出轨了,就让他永远隐瞒这个事实,我可以什么都不知道和你继续生活,但如果被我逮着了,也就是说别再见的时候。

我很佩服告诉我这番话的朋友。她整个人正面思考到一个我无法想象的境界。如果他的世界是粉红的,那我的不再是灰色,而是非常深的黑色。就像当下,自己把房间冷气开得很冷,然后穿上新家波没什么机会穿的厚外套,用冰冷的手指,打出一段段自己都不明白的话语。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个人久了,变得特别害怕寂寞了。
很爱胡思乱想,很爱制造假象,很爱钻牛角尖,所有的想法都是NEGATIVE。
容易动怒了,容易担心了,容易失控了,容易放弃了。
被一种习惯牵动着,仿佛往前或往后走都是不对的。
以前觉得可以做自己是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大家好像也很喜欢那样的个性。现在好想找回曾经遗失的毛笔,在自己的世界重新画上不同的色彩。意识到,自己的世界,不知不觉只剩下一种颜色了。

女孩子一定要懂得欣赏自己,喜欢自己,接受自己。
如果相信一个人是人生最大的挫折,就要有足够的勇气去放弃。
不要迷失自己。活着总有许多好的事情发生的。


0 comments:

 

My Bittersweeet Copyright © 2010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Sponsored by Emocutez